ELEVEN蓝晨雪

话看的爱情

什么?!!你也喜欢我(1)

“少天,你是不是......有什么心事?”喻文州试探性的问道。

“啊。啊?没,没有,绝对没有什么事情瞒着队长你。”面对喻文州黄少天慌张的回答,“呵呵...呵呵,队,队长你怎么会这么认为呢?”黄少天连忙摇了摇头。开玩笑,这种事情是能说的吗?万一队长不理我了怎么办?

“最近你老是在训练的时候走神,完成基本训练的效率大不如以前,我在想你最近是不是被什么事困扰着。”喻文州解释道,然后真诚望着黄少天 ,“少天,有事一定要告诉我知道么?”

队长这是怎么了?吃错药了?不行不行,我怎么能这么想呢,这可是队长啊,荣耀四大战术师之一哎!怎么可能。。。呸呸呸,黄少天你自己没出息表白也就罢了,怎么现在连脑子都出问题了。

“少天?少天?怎么了?”喻文州很疑惑,他不知道黄少天究竟是怎么了,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,问个问题都能走神。

“啊?”黄少天回过神,“怎么了?队长。”

“想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,队长,明天放假没事一起出去玩吧。天天在训练一直和荣耀打交道,都快脱离现实社会了。”黄少天岔开话题。黄少天我告诉你,千万不能说,必须要做好万全的准备,抓住时机一击必中才可以!嗯!你可以的。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油。

“好啊,正好好久没出门了,我们去哪儿?有计划吗?少天。”喻文州看着黄少天,想问问他有什么好的建议。

“嗯......”黄少天挠了挠头,突然灵光一闪,“我们去看电影吧?天天泡在游戏里,人都多久没活动了,感觉自己全身骨头都生锈了。”和队长看电影哎!嘿嘿......从来没有过和队长单独看电影的机会,有点期待啊。黄少天想着,心里已经乐翻了。

“好啊,可以。”喻文州答应道。

“那就明天吧,正好明天周末休息,也没什么事。”

“嗯。”喻文州点点头。

不过......看电影什么的真的好么?我们两个大男人,又不是情侣,感觉总有点怪怪的啊...算了,既然已经答应少天了,总不能毁约不是,其实好像就我和少天两个也不错?喻文州心里如是想着。

“叩叩叩......”喻文州敲了敲黄少天宿舍的房门,“我能进来么?少天,准备好了没有?”

“好了好了好了。走吧走吧,队长。”说着黄少天从房间里窜了出来。“啊!”结果黄少天由于出来的太快,以至于没有看见门槛,不小心绊在了门槛上......

完了完了,又要在队长面前丢人了。黄少天好像是不敢面对现实似的,在摔倒的那一瞬间直接紧紧的把自己的眼睛闭了起来。

然后黄少天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。哎?没摔。“呼...还好。”黄少天舒了口气。

“噗,少天你还好吧?”看着黄少天摔倒时的反应。喻文州没忍住笑了。

“没...没事,队长我们走吧。”黄少天利用自己绝佳的灵敏反应,迅速的从喻文州怀里出来,带起一阵微风。随着他的离开,原本把黄少天抱了个满怀的喻文州心里涌起一股淡淡的失落,要是能一直抱着就好了。少天抱着好舒服,软软的,大小也刚刚合适,正好能抱住。

“队长?队长?想什么呢?走吧。”黄少天看着发呆的喻文州,出声提醒,“一会儿该来不及了。”我在想些什么呢,少天他可是我最好的搭档啊,怎么能有对他这种想法,想着喻文州摇了摇头,“走吧。”

“队长我们先去看电影吧!看完再去吃饭怎么样?”看着少天那活泼的身影,喻文州心里那被按下冲动又悄悄涌了出来。

“嗯,你决定就好。”喻文州答应道。

电影院。

“对不起,先生。”售票员小姐对着他们俩道歉道,“现在这个时间点只有一部和文艺爱情相关的电影正马上要开始放映,请问您需要吗?”说完看着喻文州。

“队长,要不我们先去吃饭?过会儿再来?”黄少天小心翼翼的看着喻文州,用不确定的语气征求着自家队长的意见,语气中不乏带着点点的失落。

“没事,就这个吧。麻烦给我们两张票。”

“好的,一共99元。请问是现金还是扫码?”售票员小姐对着喻文州说道。

“现金。”喻文州递过去一张红色的毛爷爷。

“好的,这是您的找零还有电影票,请拿好。电影放映厅在一楼三号厅,电影还有二十分钟开始,请尽快进场。祝您观影愉快!”

“谢谢。”拿好电影票,喻文州转过头对着已经呆掉,不敢相信自己会继续留下来的少天说道:“还愣着干嘛?买点零食,该进场了。”


七夕嘛,就该撒撒狗粮什么的!高举喻黄大旗!!!

PS:喻队你已经栽咯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