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VEN蓝晨雪

话唠的爱情

不靠谱的咨询(2)

  “你问这个干嘛?”叶修好奇。

  “就是……想问问你当初怎么追到的人。”黄少天不好意思道。

  “哦,意思是你想问问哥当初怎么和小周在一起的?嘶~不过你问错了。当初可不是我先开口的,是小周。”叶修难得没有嘲讽,而且就事论事实话实说。

  “……你个不要脸的,当时当时难道是周泽楷先告白的?!!!”黄少天惊讶了。果然心脏的人不管在哪方面都是心脏的。

  “嗯……是啊,哥可从来没有说过是我先说出口要和小周一块儿过的。”叶修懒洋洋的回到,那语气十分的欠揍。

  “难道你一直以为是我祸祸了人家小周,把人家拐上这条路的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不是吧?少天。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哥怎么会干出这么没下限的事情来呢。你也太不相信哥的人品了。”

  “叶修你话真多,联盟第一话唠应该是你才对。”黄少天坐在电脑前翻了个白眼吐槽。

  “行了,不逗你了。那什么,你问这个干嘛?”叶修很好奇,谁有那么大本事能让这个话唠这么惦记。啧啧啧……不管你是谁,我都对你感到深深的同情。叶修心里给对方默默地点了根蜡烛。

  “我说了你不许笑话我啊,也不许告诉别人!不然我就砍死你!见一次砍你一次,让你抢不成boss。”黄少天威胁到。

  “成!哥不会说的。”叶修答应了,“再说了,你还不信哥的人品么?哥可是一诺千金的。不过……”

  “不过什么?靠!你不会在打我的歪主意吧?”黄少天突然有点后悔,觉得自己来找叶修问这个是个错误的决定。

  “怎么会?哥是那样的人吗,只是让你帮我刷个boss而已。明天晚上10点,有个75级的野图boss刷新,怎么样?开着你的大号给我刷一把呗!”

  “靠!叶修你还要不要脸!!!说你没下限果然没错,这下限被你吃了是吧是吧是吧?难道你不知道我要是把夜雨声烦开着来给你打野图boss,队长会把我吃了的!!!你到底懂不懂!”不一会儿,大爆手速的黄少天已经刷了叶修满屏的文字泡了,还不带重复的。

  “得得得,打住打住啊!我就开个玩笑而已,没让你真的开大号来。”叶修用手掏了掏耳朵,“果然是话唠,吵死了。”

  “你……”黄少天气急。

  “其实吧,我觉得你顺其自然不就好了吗?我看文州那小子对你也不是没有意思。”叶修给了自己的建议。

  “什么???!!!!!!队长对我有意思?我怎么看不出来。他对我也从来没说过啊,你怎么知道?”黄少天懵了,怎么会?队长对我有意思?不对不对不对。黄少天摇摇头,我是要问怎么才能和队长在一起呀,这顺其自然算怎么回事?

  “叶修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,你和周泽楷怎么在一起的?说出来我参考参考呗?不要那么小气嘛。”黄少天打定主意,非把这份儿经验套出来不可。

  “不是哥小气,只是小周当初就对我说了一句话就在一起了。哥也不知道怎么说,顺其自然嘛!”

  “当初他说什么了?”黄少天很好奇。

  “前辈,在一起,和我。”叶修给黄少天发过去一段文字。

  “就这样?”

  “不然呢?”

  “叶修你个不靠谱的!”黄少天气的想砸键盘。

  说完,黄少天拔了账号卡,下线了。

  “叶不修你个不靠谱的,就不应该去问你!”黄少天嘴里一直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咒骂着些什么。

  “扣扣扣……”一阵不紧不慢有节奏的敲门声想起。黄少天从位子上站起走到门口打开门,“队长?怎么是你?”

  “我来找你有点事,能让我进去么?少天。”喻文州解释。

  “哦,队长请进。”黄少天侧身让开,让喻文州进了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话说最近要考试周了~呜呜呜( ๑ŏ ﹏ ŏ๑ )伤心
等我考完才能继续了。
下一章我想搞事情了(´∩ω∩`)

评论

热度(28)